爵河净水技术

国货当自强
全球最大的净水器市场--中国
全球净水器供业链最完善的是中国
你没有理由选择国外的牌子
支持国货吧!

纯水机只出废水不出净水是什么原因

纯水机、净水器不出净水只出废水的原因 1、你把废水出水口用手堵上5秒如果不出净水,那就要更换RO膜了,要是出净水,更换一下废水组合阀就可以了。 纯水机,如果带压力桶的,废水比例正常新机时可以达到1:5左右,时间长了废水比例能达到1:7,甚至更高,用的时间越来,废水比例就会越来越高,最后不出水。
     普通纯水机的反渗透膜是50G,意思就是24个小时之内能造50G,不到200L,而纯水机压力桶的体积为3.2G,大概2-3小时,压力桶就会造满水,如果造一桶水的时间过长,达到4、5个小时之上,也可能纯水机就存在问题,大概原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可以进行排查:
     1、如果纯水机用的时间超过一年以上,如果当地水垢特别大,出现这种情况,很可能是反渗透膜被水垢堵塞。
     2、测试加压泵后水压的大小,每一种膜都需要达到一定的压力才能工作。
     3、压力桶压力过高,纯水很难进去,压力桶压力低,水龙头出水小或不出水,压力桶(储水罐)下面有个装置,像轮胎打气孔一样,可以进行充气和泄气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爵河净水技术 | Powered by LOFTER